海途日誌

月,月﹗無休無歇,夜東生,曉西滅。少見團圓,多逢破缺。偏宜午夜時,最稱三秋節。 幽光解敵嚴霜,皓色能欺瑞雪。穿窗深夜忽清風,曾遣離人多慘切。

Sunday, September 25, 2005

韓國行。

5日韓國旅行好快就結束,戰利品有人蔘一盒,us$408大元,我跟老j正式宣佈破產。

韓國這裡很美,的確是居住的好地方,女孩子也漂亮,這幾天我都很用心去看,有時候還找她們拍照,可是真的漂亮女孩我不敢拍呀,她們都有男朋友,聽說韓國男人會打人。韓國亦是情侶渡假的好地方,女孩子可以買東西,可以拍照,不過事實可能是甚麼地方分別也不大,反正是兩個人一起就好了,反正我的第一次旅行感覺就是這樣。

整個團都是中年夫妻為主,氣氛是比較差一點,不過最後兩天大家熟悉了,也還可以。團的導遊很厲害,真是吃這行飯的人,如果多一些年青人,這個團一定更好玩。很多人跟我說韓國食得不好,但我一點都不覺得,跟家裡食飯大同小異。5天裡我最喜歡的地方是everland,雖說有點似海洋公園,但我覺得有不同的地方,他們那裡做出來的氣氛比較好,而且當日時間算是最充裕的一天。旅行是很開心的事,然而凡是涉及金錢,大家就一定不高興了,猶其是收導遊、機佬和領隊的小費做法如此突兀,我感受真的很差,無錯小費是要給的,而且導遊還這麼出色,加上大家事先也知道,心裡必然有準備,但是真的沒有其他好的付錢方法嗎﹖那種接近乞討的說話方式,我受不了,我當時就有一個想法…從此不跟團去旅遊。

可以得到手信就只有4個女人,老實說,我從來不喜歡手信,朋友送我的,很多都放在一旁,掉了又覺得不好意思,太浪費了。然而這4個女人重要得很,不得不買一點。

媽媽大人﹕人蔘一盒,當然我老爸也有一份。

女人﹕書籤 + post-card(寄出去的post-card我找導遊幫忙用韓國字寫了"我想念你"幾個字),還有她事先托我買的小魚乾。

思靈﹕耳環一雙,不過有點怕她不喜歡(這也是買手信不好的地方,不知道對方喜歡與否)。

狗良女朋友﹕韓國文字匙扣,她說每個旅行的地方都要買一個匙扣,而別人一看它就要知道是那個國家買回來的。

p.s. 我也寄了一張post-card給kathy,可是我覺得不算是手信,是諾言。

1 Comments:

  • At 11:38 am, Anonymous kathy said…

    你知道為什麼韓國的女人特別漂亮嗎?導遊跟我說,普遍的韓國女人都會整容的,單是割雙眼皮,就會割3次。年紀很小時一次,青春期一次,進大學前一次,這樣,就可以做到〝我天生是雙眼皮〞自然的感覺了。

    對於手信..我還是喜歡postcard多一點。起碼,對方要為你花心思去想內容。怎樣也好,謝謝你的postcard,雖然我還沒有收到。

    ps..突然跌出了4大女人之外,感覺有點..醋的味道。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